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在768藝術空間裡遇見百香果煉銀網


撰稿:廖清平              攝影:廖清平              日期:20200520

        原以為梅雨季的五月天應該又是陰雨綿綿結果老天疼惜竟放晴了讓參加768藝術空間舉辦的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學生畢業主題展活動的我們心情格外的好
    早上九點半,我們準時從南開科技大學出發,不用十分鐘便到達目的地768空間。768空間是一個空間不大卻是精緻的所在,在這裡,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的學生正在做最後的整理。學生們發揮巧思與創意,展出的作品風格各異,卻處處看出他們的用心。有包裝設計組的米粒mili、產品設計組的幣燃.COINRING及嵌入茶韻、影視傳播組的Ilisin及明天x再見、桌由設計組的墨陽、立體造型組的悍將等等。
    在眾多作品中,由南開科技大學展出<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之相關百香果產品和周邊商品。產品包括:本草自然面膜、百香果蜜餞、手作葉拓化妝包及工具包等等。

               計畫總主持人林正敏副校長詳細的為各位蒞臨的長官貴賓一一介紹各產品以及該計畫的執行理念,與會的貴賓均表現出高度的興趣和讚嘆。

                 一顆小小的百香果,全身都是寶,好好利用,將可以更好幫助在地果農獲取更好的收入,也能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百香果,一兼二顧。
               本次展出時間20200520日至0602日止,歡迎大家撥空前往,相信一定會有滿滿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