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地鏈結】百香果USR團隊與尤努斯社企聯盟共推「愛分享相見歡」






由南開科技大學校長孫台平教授帶領的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團隊接受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 Foundation for Yunus Social Business Taiwan 【社會型企業改變世界】邀請加入尤努斯社企聯盟,於228連假在台中霧峰光復新村創新輔育基地,以主題「愛分享相見歡」在信義路18號與尤努斯社企聯盟共學共創。





此次展出除了本校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團隊外,還有小提琴老師江垣融演奏美妙樂音、撒瑪雅婦女關懷協會德蘭手作工坊的手作工藝、台灣身心障礙者協會-微笑天使烘焙坊的點心、臺灣畫話協會的藝術作品、佳美食品工作室的小吃、彌賽亞藝術調香學院Messiah Art Perfumer的香氛體驗等團體。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為實踐尤努斯教授「無貧社會」理想,以推廣尤努斯教授及「格萊珉銀行」的運作模式及理念,經由社會企業協助貧窮者脫離貧窮以及結束困苦的命運。本校由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以果皮煉膠、銀髮關懷以及物聯助長三個主軸來促進南投百香果產業的產值,進而達到永續農業資源的目的。經由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尤努斯社企聯盟以及南投科技大學三方共學合作,共推在台灣實踐「無貧社會」的理想,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